最帅滴房砸

废纸篇之*童话风格*蓝蜥蜴收纳盒*

E想天开:


 

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蛮喜欢小盒子,小罐子,小瓶子什么的。


经常做点小盒子放放小东西。的确有很好的收纳效果。


让盒子本身也变得有趣味性,也是很有意思的。虽然做起来有点小麻烦,不过还是蛮好玩的。


 


故事是这样的,在拉兹森林里,蓝蜥蜴正在绵绵湖的小岛上睡午觉,突然听到近处有沙沙的地响声,它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旁边的树桩上有一条最合他口味的红绿灯虫虫,虫虫却不以为然地撇了一眼蓝蜥蜴,…………


 


用到的工具和材料,还是那么些。


↓ 工具:废硬板纸、废报纸、铅笔、剪刀、尺子、白胶、丙烯颜料等。



 


↓ 分解:盒子是用硬纸板做的,立体的小东西们是用废报纸捏成形的。当然最神奇,也是最好玩的部分就是上色。



 


↓ 成品:完工之后,还是很可爱的,即可以做摆饰,又可以收纳小物件。



 


↓ 故事:故事是这样的,在拉兹森林里,蓝蜥蜴正在绵绵湖的小岛上睡午觉,突然听到近处有沙沙的地响声,它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旁边的树桩上有一条最合他口味的红绿灯虫虫,虫虫却不以为然地撇了一眼蓝蜥蜴,…………



 


制作完成时间:2012.5.13  


 


声明:本博客内所有手工及教程均为博主ELF_GWY原创制作并拍摄.版权所有。未经本人许可.请勿转载或作它用.违者必究。




 

评论

热度(22)